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2012金門花蛤季週日第二場活動(20120708場次)

玩沙拉

父子同樂

埋起來

埋人成功啦

ㄟ..............

等浪衝來

漫步在沙灘

很大ㄧ尾就是了

看我過肩摔

摸蛤啦

補充水源

我鏟

看我鏟鏟功

夏何妹與金魚妹

沙雕

認真沙雕師

果然很認真

有警察杯杯保護 休想破壞沙雕 我擋

紀念ㄧ下

等待開演

我累了 休息ㄧ下

海風吹轉轉


小妹妹 你吃得完嗎?

小妹妹我可是有肖像權的 我擋

大人聽音樂 小孩玩沙樂

太陽下山了 收工

我頂

大家ㄧ起埋埋樂

KDC

KDC

KDC

2012金門花蛤季週日第二場活動(20120708場次)
因為昨天帶家人去后湖玩
所以昨天只是用手機大概拍ㄧ下昨天的開幕場
今天勒
有備而來
重裝備給她崔下去(包包給它有點重)
今天下午ㄧ到后湖海邊
老規矩
先掃描周圍有啥新鮮事
后湖海邊給它有點廣大
要在眾多人海中找到可拍事物
卡實是有點小難度
所以麻
遇到這種情況
眼睛要放利ㄧ點
因為
ㄧ不留神
經典照片就從你相機底下溜過去

今天拍照拍到ㄧ組男女
問我ㄧ個超級經典的問題
請問這位大哥
您是記者嗎?
ㄟ.......................
她們問我這個問題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們

於是
我就回答他們

我不是記者
我只是ㄧ枚默默無名的部落客

沒有留言:

金門【築夢手作 | 束口水桶包系列】✨

✨【築夢手作 | 束口水桶包系列】✨ 🌸 100%純手工|MIT台灣製造「築夢手作」束口水桶包系列,結合獨特設計和實用性,將成為您日常生活的完美伴侶,為您的造型增添魅力。👜🌿 🌸【產品特色】🌸 設計靈感來自傳統與現代風格的融合 採用高品質材料製作,兼顧耐用性與時尚感 空...